【千宏】Partner·01



写在前面:
哨兵向导设定,有私设,第一次写,驾驭不好,多多谅解。有些私设可能会借鉴其他的哨向文,但借鉴的一定是原作开放授权的,不会存在抄袭的问题,请放心食用。
主千文,副凯源,会带天宇兄弟玩,航航继续炮灰【其实我很心疼航航所以会有一点航程或者航逸,这个cp站不好了…】 
金手指一定会开,狗血一定会洒,大家务必带好避雷针!
然后,本文纯属虚构,不要上升真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Chapter 1


  “你听说了没有,韦塞尔要在我们学校提前招生了。”

  “嗯,只有两个名额,而且只招哨兵,肯定轮不到。”

  “谁说的,千玺的可能性大着呢!千玺你说是吧……喂跟你说话呢,你看什么呢?”

  易烊千玺回过神,笑着摇摇头,“没什么,你们说韦塞尔啊,不是说在低年级里招吗?我们马上要升高年级了,不太可能轮得上。”

  韦塞尔军校是奥里里亚星球数一数二的军校,学校建在军事要地莱斯特卫星上,是所有想从军的人最向往的地方。

  易烊千玺的父亲是名将军,易家一直是军政大家,在联邦的政界和军界都有着极高的威望。易烊千玺作为这一辈里最优秀的哨兵,必然也会走上这条路。


  说到升高年级,身边的男孩不太高兴了,咬着筷子瘪嘴,“好快啊,要分班了。”

  “还有一个月。”

  “以后没我盯着你你也得给我好好吃饭,听到没有,王源儿。”对座的男生用筷子敲敲男孩毛茸茸的脑袋。

  “知道啦!”

  易烊千玺抿着嘴笑笑,每天看这两人花式虐狗也算是看够了,终于,再坚持一个月就不用被这对狗男男亮瞎了。

  这两人就是易烊千玺在学校的好朋友,王俊凯、王源。

  王俊凯哨兵,王源是向导,他俩从一个孤儿院出来,大小就厮混在一起,虽然现在两人也没有确立情侣关系,但连瞎子都看得出来他们绝对会成为一对。

  

  他们所在的莫德林学院是联邦最先进的异能者学校,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,教学模式上兼顾了哨兵向导的差异化发展和互补协作能力。学院分为三个校区,学校的制度规定,低年级哨兵和向导在基础院实行混班就学,接受最基础的无差别教育。升到高年级就必须分院教学了,哨兵学院和向导学院之间强制性隔离,严禁串院。

  毕竟再自由化的教学体系任然要以学生的安全健康为前提。觉醒后的向导和哨兵存在很大的本能吸引,在还没有掌握技能、学会控制本能前,两者的接触会带来很大的麻烦,比如,结合热……


  王源和王俊凯叽叽喳喳地打起嘴仗,易烊千玺悄悄地把目光投向远处的一抹身影,哨兵的视力让他清晰地看到了那人的模样。

  好看的桃花眼半敛低垂着,脸上没什么表情,一丝不苟地吃着碗里的饭菜。

  他叫刘志宏,和王源他们一个孤儿院的,虽然都在一个班上,易烊千玺和他讲过的话加起来也不过十句。

  易烊千玺知道,刘志宏平时待人接物挺随和,其实骨子里冷得很,倒不是说冷漠无情,而是天生性子比较冷淡,对什么都不够热情。私下里连笑一笑都懒得,这倒是和自己挺像的。

  也不见他和王源王俊凯交好,跟班上的同学关系更是一般,只有一个比他们第一届的小孩总和他搭着伴儿。那人叫什么来着?哦,黄宇航。

  易烊千玺收回目光,打断两人不断升级的打情骂俏:“那个黄宇航也是你们孤儿院的?”

  “对啊,不过我跟他不熟,他只跟刘志宏玩,你打听他干嘛呀?”王源疑惑。

  “哦,随便问问,我觉得他被韦塞尔招走的希望还蛮大的。”

  王俊凯点点头,“嗯,那小孩各项素质都挺强悍的,除了个子。”

  “老王你够了!腿长了不起啊!”

  “你腿短怪我咯?”

  又来,真是够了……谁来把这对狗男男带走!


  

  “刘志宏,”下课铃响过,易烊千玺过去拉住要往走的刘志宏,犹豫了下,问道,“你期末的实习训练找到搭档了吗?”

  被拦下的刘志宏有些迷茫,眼前的人不过是点头之交罢了,怎么突然跑来问他实习的事。

  “还没有。”

  “那你,能跟我一组吗?”

  刘志宏更加困惑了,“老师说哨兵和向导搭档比较好。”刘志宏是名哨兵……

  “向导比哨兵少这么多,最后多出来的哨兵还是得相互组队的。”

  哨兵和向导2:1的人口比例注定了有一半的哨兵是没有向导的。

  而刘志宏作为一名五感和普通人无异的吊梢尾哨兵,找到一名愿意和自己搭档的向导的可能性几乎为零。

  “那行吧……”嘴上是应下了,但刘志宏依旧摸不着头脑,易烊千玺这么拔尖的哨兵,还怕找不到搭档的向导?估计追着他想要和他一组的向导也不在少数吧,他居然跑来找自己这个近乎残疾的哨兵组队,怎么想都不太对。

  “那说定了!”易烊千玺笑起来,嘴角的梨涡格外惹人注目。

  诶?至于这么高兴吗……


  两人没再多聊,刘志宏刚走王俊凯就凑过来,八卦地拉着易烊千玺问:“什么情况啊,你找刘志宏一起做期末实习?”王俊凯听力一等一地好,刚才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的对话他都听到了。

  “听到了还问。”

  “就他那苦逼的五感,你不怕他拖你后腿啊。”

  “我有灵敏的五感了要他五感好干吗?人家战斗技能满点,上次是谁被他过肩摔摔晕菜的,你还好意思说人家拖后腿?”

  王俊凯被噎住,完全无法反驳。

  “再说了,低年级的向导都打了抗觉醒的抑制剂,精神力一般,没比普通人好多少,身体素质又这么差,那才叫拖后腿好吧。”


  “你俩聊什么呢?”王源理好东西也靠过来了。

  易烊千玺回头道:“说实习找搭档的事。”

  王俊凯笑笑,“千玺说你会拖我后腿。”

  “……”王源目光凉凉地看向易烊千玺。

  “我没有!”

  “好啊易烊千玺,你等着我一会儿就拿着你手机号去论坛上拍卖!”

  “不王源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  “小凯我们走,以后不带他玩儿了!”

  王俊凯回头得意地朝易烊千玺一笑,继而追着王源跑了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  呵呵,王俊凯你这个阴险小人!

  

  最后易烊千玺签下了请王源吃一个月烤肠的丧权辱国条约,才保住了他的手机号。

  “我听老王说你要跟刘志宏组队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怎么想到找他的,你俩又不熟。”

  “王源你还看不出来啊,他明显就是对刘志宏有意思,老是偷偷看人家呢。”

  王源震惊地瞪大眼:“真的假的!千玺你可别想不开,两个哨兵是不会有未来的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千玺,你家里不会同意让你找个哨兵的,你别犯浑。”王源的表情十分严肃。

  成为一个精英哨兵,成功人士,向导是标配。没有向导的精神安抚和引导,哨兵无法将自身的实力发挥到极限,而且寿命也短。

  易烊千玺有些烦躁地打断王源的顾虑:“行了行了,你别听王俊凯瞎说。”

  “呵呵,我瞎说。”王俊凯撇他一眼,但眼看着王源认真起来,没再继续往下说。

  切,也不看看自己看刘志宏那眼神,司马昭之心路人可鉴了都,也就王源很傻很天真的看不出来。


  

  ----


  “宏哥,你出来一下!”

  刘志宏抬头顺着声音望过去,看到门口站着的黄宇航,有些诧异。

  “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  他俩同一个寝室的,有什么事儿不能等到放学说,这么急非跑他们班来找他。

  教室里的人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,弄得刘志宏挺尴尬的,好在这会儿午休也没老师,赶紧起身跟了出去。

  黄宇航看起来有些激动,脸上难得地浮现出平常人会有的惊喜的表情,对一个常年面瘫的人来讲真是太不寻常了。

  “宏哥,我被韦塞尔录取了。”

  “真的啊!”刘志宏也跟着激动起来,高兴地拍拍黄宇航的肩,“我就知道你行的。”

  “宏哥,我下个礼拜就要参加军训去了。”

  “这么快,”刘志宏反应不及,“那你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  “嗯,”黄宇航笑着点点头,“以后可能很久不能见面了……宏哥,你会想我吗?”

  刘志宏愣了愣,继而笑着掩饰过去,拍了下黄宇航的脑袋,“大老爷们的不嫌矫情呐。”

  黄宇航低下头不说话,眼底浮起浅浅的笑意。

  做了这么多年的大哥,小弟出息了,刘志宏心情挺感慨的,忍不住开玩笑道:“这下前途一片光明了呐,出任CEO,迎娶向导,走上人生巅峰,真让人羡慕!”

  “我不会娶向导的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我以后不要向导。”

  “为什么呀?”

  黄宇航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没说出理由来,敷衍道:“反正就不想要。”

  “你不会想成为黑暗哨兵吧,野心倒是不小。”

  黑暗哨兵是哨兵里的佼佼者,自我控制能力极强,不需要向导的辅助和引导就能将自身的潜能开发到极致。然而真正能成为黑暗哨兵的人少之又少。

  黄宇航没有否认,只是笑笑,“宏哥你的,以后什么打算?”

  “我这种残疾哨兵还有什么好想的,打一辈子光棍算了。”刘志宏自嘲地笑了下。

  作为一个哨兵,他的五感弱得令人发指,甚至最近还有些近视的趋势,快连正常人都不如了。

  正因为先天性的缺陷,他对身体素质的训练非常重视,花了比常人多几倍的时间在格斗练习上,只有这样,他才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废物。

  黄宇航皱了皱眉头:“别这样说自己。”

  刘志宏无所谓地摇摇头,“马上上课了,你赶紧回去吧。”

  “嗯,晚上我请客。”

  “好,吃穷你。”


  —TBC—


下一章

评论(10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妖无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