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千宏】逆了个爽·02

0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02

  

  刘志宏很不放心地把自家妹子给一羊做的生日歌找出来听了一遍,心又凉了半截,这简直黑历史大杂烩啊,果然对一群黑粉不能抱太大的希望。

  放眼整个中抓圈,谁敢这么正大光明地把一羊的黑历史拿出来鞭尸,估计连一羊家的粉丝都没这个胆。

  

  炸泡泡那边的进度还算可以,很快就把几个重要的卡斯和士大夫都找齐了。就在刘志宏暑假结束的最后一天,迎来了剧组的第一次现场。

  一羊已经很久没参与过现场了,刘志宏以为他不会来,在YY房间里看到他还挺惊讶的。

  据说一羊很不喜欢现场,在人前他放不开,喜欢自己录然后再返音。

  剧组里有不少是一羊的粉丝,公屏上都开始排队表白了,几个自家群里的妹子也在列。

  一羊大概没看见,淡淡地开口打招呼:“宏哥好久不见。”

  刘志宏受宠若惊,“好久不见!”

  接着一羊就没声了。

  这次小炸找的导演是北棠,就是之前《恰逢花开》的策导,一开口就是问:“宏哥,《恰逢》FT你是认真的吗?”

  “对啊,很认真,正好一羊也在,商量一下呗。”

  “好怕被一羊打……”

  也是,毕竟这是人家不能提的黑历史。

  不想一羊一口答应下来:“我没问题啊,提早一个星期通知我就好。”

  “真的吗?你答应了!”北棠惊喜道。

  “恩,剧组的FT我不会推。”

  敲定了FT,几个人又东拉西扯几分钟,北棠一本正经地开始pia戏。

  刘志宏是她领进门的,之后也合作过很多次,彼此都很熟悉,进度飞快,一羊也是,他今天现场的状态出奇的好。

  这个剧是个古穿今现代耽美,一羊配的受是个古代穿越过来的王爷,正好掉在刘志宏配的小攻家里,欢乐向的轻喜剧。

  一羊已经很久没配过弱受了,炸泡泡一直担心他的声线会不贴,可一羊一开口她就知道自己错了,一羊的魅力在于,你以为他不合适或驾驭不了某个角色,他都能给你惊喜。他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,然后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来,也许声线不是最合适的,但你会爱上他塑造的角色。

  刘志宏也被惊艳到,跟一羊对戏的感觉很痛快,上期的剧本对完一遍以后,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。

  围观的群众也狼沸腾,北棠忍不住道:“你们俩这cp感,不合作也太浪费了,之前这么多年都干嘛去了?”

  刘志宏不敢出声,怕被一羊嘲。

  一羊笑了笑,“那就要问你们这些策划了,都不找我和宏哥cp。”

  “你不是不接新了吗,既然你这么说,那我下次就来找你了,不可以搪塞我。”

  “如果是宏哥的话,OK的,随便敲。”

  “哎哟喂,这还是高冷的一羊吗,我必须采访一下宏哥,一羊巨巨这么乐意跟你cp,你有啥感想。”

  刘志宏还没回过神来,结巴了一下,“啊,挺好的,很荣幸……”

  炸泡泡:“那今天就到这里吧,大家辛苦了,宏哥你明天是不是飞北京啊,早点休息。”

  一羊问:“恩?你不是C城的人吗?”

  “对啊,不过我在北京工作。”

  炸泡泡激动道:“都忘了,一羊大大是北京人哦,而且你俩都是老师,有时间可以面个基,交♂流一下教学经验的嘛~”

  刘志宏假装听不出来妹子话里的调戏,“一羊也是老师?”

  “恩,大学老师。那下次一起吃饭吧。”

  

  下线以后,刘志宏又把行李清点了一遍,去洗了个澡。

  回来正要睡下,却发现手机里躺着一条消息,一羊发来的。

  “行李多吗,明天我可以去机场接你。”

  是谁说一羊很高冷,这特么简直暖男啊!

  “不用啦,就一个箱子,谢谢啊。”

  “哦,你在哪所学校啊?”

  “X大附中。”

  “……哦,我在X大。”

  那是真巧了,X大附中就在X大对面。

  “改天请你吃饭,很晚了,你明天还赶飞机,不打扰了,晚安。”

  “好的,晚安。”

  

  刘志宏躺在床上有点失眠,想着一羊刚才的话,他们认识很久了,从刚入网配圈到现在,一直都只是点头之交,直到现在才觉得,这些年没有深入交往一下挺可惜的。

  而且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高冷呢,刘志宏和他合作的少,但仅有的几次交流,都让人觉得一羊是个很客气很温和的人。

  翻来覆去睡不着,刘志宏又打开手机刷起了小粉红,搜了一下一羊,出来第一个帖子就是:《细数这些年一羊巨巨渣粉丝的壮举》。

  

  关于出剧——

  “转一个。”

  “转一下,虽然已经完全不记得配了什么。”

  “都坑三年了,要不我们下一期别做了吧。”

  “转一下,剧情是什么来着?”

  “这个剧,为什么还在出?”

  

  关于配音——

  “不接新,别敲我。”

  “工作日催音直接拉黑。”

  “进度问策划啊,我哪知道。”

  “再催我,我的麦会坏掉。”

  

  关于黑历史——

  “谁敢提就拉黑。”

  “那部剧你们且听且珍惜,我现在每天都在举报它,有一天你们就会发现它听不了了。”

  “有这个剧吗?你们记错了。”

  “少女受是吗,好的我退圈了。”

  “《恰逢》啊,那不是黑历史,但你们总提的话它也会变成黑历史。”

  

  关于粉丝互动——

  “一羊大大跟大家打声招呼呗。”“大家好。”“……再多说点呗。”“大家好,我是一羊。”

  “有个粉丝问……”“你们能问些聪明点的问题吗?”

  “什么时候大大办个歌会呗。”“你们可以在梦里办一个。”

  “粉丝们想不想听一羊唱歌?”“唱歌?我拒绝。”

  “可是粉丝们真的很想听你唱歌啊……”“嗯,我不唱。”

  “那表演个什么节目吧。”“好啊,表演一秒钟下麦。”

  

  刘志宏差点笑倒,这已经不仅仅是高冷了,是真渣啊!

  好在一羊入圈久,不然这副德行,早被掐成灰了。

  可是莫名地有点萌怎么办。

  

  

  学校开学,刘志宏刚转正,学校不会把班主任的职位给他,于是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忙得要死,就他一个人清闲。

  快下班的时候,刘志宏收到一羊的消息。

  “在学校吗?附近街上新开了家川菜馆,要一起吃个饭吗?”

  刘志宏对面基这种事不是很感冒,但还是答应了,还有点兴奋,一羊巨巨的真颜啊,那么美的声音,不知道长得怎么样。

  来到约好的地方,刘志宏一眼就把人认了出来,直觉告诉他,肯定是那个人。

  对方也回过头来,眼神比他还笃定,一瞬不瞬地看着他。

  “先生请问您几位?”

  刘志宏猛地回过神,对服务员道:“哦,我朋友已经到了。”说着向那边走过去。

  “一羊……老师?”

  “我姓易,易烊千玺。”

  “哦哦,易老师。”

  “那我该叫你什么?”

  “叫我刘志宏就好。”

  易烊千玺扯了张餐巾纸给他,“今天外面很热吧,你都冒汗了。”

  刘志宏干笑着接过来,他是给紧张的,一羊在网上从来没爆过照,刘志宏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很多年前《恰逢花开》的文弱受里,这真人和声音反差有点大啊,不过仔细一回味,其实也不违和。

  声音软,但气场很强。

  “你们大学里开学也这么早吗?”

  “没呢,我们还没开学,要到九月中旬。”

  “啊?那你今天怎么过来了?”

  “我刚在学校边上买了房子,今天过来搬了趟东西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能在北京买房,有钱人。

  “你现在是住西区的教工宿舍吗?听说那边条件不太好。”

  刘志宏摆摆手,“别提了,何止是不好,房子很旧了,线路也不好,冬天没热水夏天没空调,网也慢的要死。”

  “我那边倒是有空房间,你不嫌弃的话可以搬过来住。”

  刘志宏惊了一下,有刚见面就约同居的?

  看到刘志宏的表情,易烊千玺也意识到自己不妥:“不好意思,我太唐突了。”

  刘志宏笑了笑,“还房贷很辛苦吧,我帮你分担一点也行的。”

  易烊千玺没想到刘志宏会这么体贴地给台阶下,眼底似有些欣喜,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这点工资撑得好辛苦,下次带你去看房子。”

  

  吃完后易烊千玺抢着把单买了,刘志宏有些不好意思,说下次他请。

  易烊千玺要去坐公交车,刘志宏就陪他走了一段。

  路边有家糖果铺,刘志宏注意到易烊千玺往那边瞄了好几眼,忍不住笑起来:“想吃就去买嘛,体面给谁看呢。”

  被看穿心思的易烊千玺耳根红了一下,转身进了店里。

  “他们家的糖果很好吃,我弟弟很喜欢。”

  “你弟弟几岁了?”

  “五岁半。”

  “嗯……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少吃点糖吧,对牙不好。”心里却道:就装吧,自己想吃就想吃,还拿弟弟当掩护。

  果然老板看到易烊千玺就笑了,热情地过来招呼:“小哥你又来啦,这个hello Kitty的水果糖到货了!”

  易烊千玺的脸更红了,再一次对着刘志宏强调:“我弟弟爱吃。”

  刘志宏憋着笑,盯着他发红的耳垂,很想上手捏一把。

  高冷毒舌抖S巨巨,现实中很可爱呢!

-TBC-

下一章


我他妈真的有毒,完了,我真的不会写千攻了怎么办!怎么写都是宏千的即视感!!!

不过来给你们打支预防针,这个是短篇啊,可能再一两章就完结了,放心,不是大长篇。上次是不小心忘记在标题里加01了……

千玺那些渣渣的人设套了一下我本命男神的套路,大家看过就好,别裱我,求你们了【其实我男神更渣。


评论(31)
热度(222)

© 妖无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